注册

江华千名干部放弃春节休息 宣传水库移民政策


来源:湖南日报

连日来,江华100多个单位1000多名干部放弃春节休息,一边开培训会,一边深入涔天河水库库区,进村入户宣传移民政策。正月初三一大早,县委书记罗建华就来到务江乡、花江乡、小圩镇等移民乡镇的村组,督促指导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本报2月2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李光平)“按照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的目标,我们的工作队员一定要将安置政策向移民群众讲清楚、讲明白……”2月2日,农历正月初三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县长龙飞凤在水口镇移民搬迁政策培训会上叮嘱大家。连日来,江华100多个单位1000多名干部放弃春节休息,一边开培训会,一边深入涔天河水库库区,进村入户宣传移民政策。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为省“十二五”水利“一号工程”。该工程从2012年8月开工以来,建设进度快,水库淹没区8个乡镇、46个村2.3万多人搬迁安置迫在眉睫。为做好移民搬迁安置,江华县委、县政府坚持“政府领导,部门包干,乡镇为主体,村为基础”的原则,建立了县级领导包乡镇、部门包村组、干部包移民的工作责任体系,要求队员自带车子、被子、票子(伙食费)进驻村组,抓住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的有利时机开展工作。

正月初三一大早,县委书记罗建华就来到务江乡、花江乡、小圩镇等移民乡镇的村组,督促指导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干部 移民搬迁 水库扩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