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大年初一景区人气旺 游客超30万吸金逾2亿

2014年02月01日 0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柱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新网长沙1月31日电(记者刘柱)长沙市旅游局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大年初一长沙市接待旅游者人数为30.13万人次,同比增长19%,实现旅游收入2.69亿元,同比增长28.9%,星级宾馆出租率达到了77.2%,整体处于高位平稳运行态势。

31日是大年初一,也是春节黄金周假期的第一天,长沙天气以晴暖为主,最高气温达到25度,全市旅游秩序良好,旅游景区接待人气旺盛,假日各项工作组织有序,筹划得当,节庆活动特色鲜明。

据介绍,当日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共接待游客2万人次,下午三点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接待游客达到高峰,岳麓山停车场达到饱和,车位难求,山上游客以家庭游和团队游为主,外地游客比重达到30%以上。另外,刘少奇纪念馆接待游客0.76万人次,海底世界、世界之窗共接待游客0.75万人次。

由于近日天气晴好,适合家庭出游,长沙旅游部门也针对春节旅游市场特点,积极组织了喜庆热烈、群众参与性强、“年味儿”十足的旅游节庆活动以及民俗旅游、乡村旅游、冰雪旅游、文化旅游、康体健身等假日旅游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大众旅游消费需求,预计明后两天各大景区将会迎来更大客流量。(完)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游客 长沙 景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