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春运10天查获交通违法行为14556起


来源:红网

1月27日,笔者从湖南省株洲市交警支队获悉,自春运工作开展以来,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严查交通违法行为,10天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556起,其中超速违法行为1402起,客车超员21起。

1月27日讯(通讯员 彭晚华)1月27日,笔者从湖南省株洲市交警支队获悉,自春运工作开展以来,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严查交通违法行为,10天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556起,其中超速违法行为1402起,客车超员21起。
  
  1月16日,交警部门正式启动茶陵县的腰陂“春运安全检查服务站”,实行民警24小时执勤,严格执行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检查规定。同时,全市45个春运临时执勤岗全部启动,严历打击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春运首日,交警部门在全市开展“零点行动”,设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5,民警在铁西路的市府路口至芦淞路口段,拦获一辆零担大货车,发现该车里黑压压地挤满了人,通过核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3人,驾驶员刘某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依法暂扣车辆,并联系车辆将人、货转运。10天来,全市共出动警力10890人次,检查客运车辆7889辆次,查获交通违法行为14556。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春运工作中,将进一步将警力向路面倾斜,以106、320两条主要国道为重点,强化路面管控,以客运车辆、摩托车为重点,加强源头管理,减少事故隐患,以超速、客车超员、酒驾违法行为为重点,强化交通违法整治,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全市道路安全畅通。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 春运工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