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26日湖南52县市现雾霾 连发5次霾预警创纪录

2014年01月27日 07:59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26日,长沙东二环向西眺望,长沙城区笼罩在大片雾霾之中。当日,湖南气象台连发5次霾预警,长沙火车站现最高污染级别。图/记者谢长贵

本报长沙讯随着1月25日晚上一股弱冷空气入侵,湖南从26日开始转入阴天。不过这股冷空气又是来去匆匆,省气象台预计,27日开始,全省天气快速转晴,气温回升。

由于冷空气势力不是很强,前两天集聚的霾在26号集体爆发,全省52个县市有霾出现,从早上8点多到下午4点,湖南气象台连发5个霾黄色预警,刷新湖南省2013年开始发布霾预警以来的最高纪录。预计到今日下午4时内,长沙、湘潭、株洲、益阳、岳阳、衡阳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度霾,易形成重度空气污染。

受冷空气来临前的影响,25号开始各地气温纷纷掉至20℃以下,省内平均最高温虽略有下降,不过仍然达到16.3℃。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6日湘西、湘西南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天气为主;27日全省转晴,气温回升;28日至29日省内自西向东、自北向南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

长沙市

1月27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北风2级;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7℃。

全省

1月27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17-19℃,最低气温湘西北3-5℃、湘东南9-11℃、其他地区6-8℃。

1月27日晚到28日:湘西北、湘西南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1月29日:全省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记者 范典 通讯员 蒋丹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全省 县市 26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