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株洲男自驾回家包落服务区 上演现实版人在囧途

2014年01月26日 07:47
来源:株洲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 刘玺 通讯员 周红杰 梁美芝)昨日,范先生驾车回家过年途中,不慎将装有近两万现金的手提包落在潭耒高速雁城服务区内。之后,在餐厅服务员和潭耒高速交警的帮助下,他得以领回失物。

昨日上午11时50分许,潭耒高速大浦警务站接到雁城服务区餐厅经理的报警,称一名服务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餐厅座位上有一个手提包,但无人认领。

民警打开手提包,发现包内有近两万元的现金,还有一些重要证件和资料。民警找到了范先生的电话缴费单,但手机无法拨通,民警又通过公安内网查到了范先生留下的手机号码,但显示为空号。

根据范先生的小区门禁卡,民警在网上查到了范先生所在小区物业公司的客服电话,但对方提供的手机号码有误。

最终,民警根据范先生燃气卡上的相关信息,从燃气客服中心问到了他的手机号码。

当民警拨通电话时,范先生已经过了潭耒高速株洲西收费站,此时他还不知道手提包不见了。

昨日下午,范先生赶到大浦警务站,领回了他的手提包,并对民警致谢。

范先生介绍,当天,他从广东中山驾车回长沙过小年,上午在雁城服务区餐厅就餐后,不慎将手提包落在座位上。

民警提醒,目前高速公路人流、车流密集,服务区更是人满为患,大家出行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丢失。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服务 株洲 上演现实版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