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男子在邵阳发展项目入传销 获解救后送锦旗

2014年01月25日 08:14
来源:邵阳晚报 作者:邓春柳 熊向前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1月23日 ,邵东县工商局收到湖北省某单位罗某松赠送的锦旗。

据悉 ,罗某松的儿子罗某成在一年多前受朋友之邀 ,到邵东发展项目 ,之后便音讯全无 ,手机关机 ,也未和家人联系。罗某松怀疑儿子深陷传销 ,无法自拔。2013年1月24日 ,罗某松来邵东寻找 ,并请求工商部门帮助。公安 、工商部门高度重视,对周边地区及日常监控重点地区采取拉网式排查 ,帮助其寻找儿子 ,因没有线索,无果。罗某松只好留下其儿子的照片及户籍信息 ,希望工商部门在以后 的“打传”工作中如有发现立即与其联络。

1月22日上午,工商、公安联合执法时,在两市镇工业小区查获一传销窝点。执法人员发现其中一人很像罗某成 ,通过询问确认其身份。原来 ,罗某成被朋友骗来邵东后 ,已被控制人身自由一年多 ,期间无法与外界联系 ,一直被传销人员洗脑。执法人员立即与罗某松联系,罗火速赶到邵东。当晚深夜,他们父子终于重逢,两人感动得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罗某松 传销窝点 传销人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