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湘西通报8起违纪:上班玩游戏 公款买烟酒

2014年01月24日 07:39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湘西讯 2013年12月,湘西州委办公室印发《关于严禁在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州纪委印发《关于印发﹤超标配备公车及公车私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五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在全州范围内展开专项整治行动。

经过1个半月的明察暗访,湘西州纪委共发现8起顶风违纪典型,在湘西廉政网上进行通报。违纪典型以公车私用、公款购买烟酒、“慵懒散”居多。

这8起违纪典型分别为:州政府办车队司机王学荣于2013年12月28日公车私用送朋友从吉首回永顺、永顺县农办副主任杜章华于2013年12月30日公车私用携亲属回乡送年货、湘运永顺县分公司安全科科长游清武及安全员向宇于2013年12月31日公车私用在上班时间看钓鱼比赛、龙山县中医院专职司机刘俊于2013年12月29日酒后驾驶公车、永顺县烟草专卖局2013年12月中下旬公款购买烟酒、保靖县民政局组织管理股股长贾玉蓉于2013年12月28日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泸溪县扶贫办副主任科员韩明强于2013年12月31日上班时间玩网络游戏、泸溪县编办科员陈群于2013年12月31日上班时间浏览淘宝网页。

湘西州纪委责成有关县市纪委监察局和州直单位纪检组监察室对相关人员进行纪律处分,并于15个工作日内将处分决定报州纪委。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湘西 公款 游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