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农业迈步中东欧 欲以波兰为基点

2014年01月22日 22:19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刘知文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湖南谋划深耕波兰农业,扩展中东欧市场。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记者冯钧 通讯员刘知文)也许不久以后,在千里之外的波兰,活跃着湖南农业企业家的身影;而在三湘大地上,可以看到波兰的农业项目良好地发展。湖南省农业厅厅长刘宗林描述了一幅湖南农业具有异国情调的画面。

今天,湖南——波兰农业投资合作对接会在长沙召开。湖南农业企业与波兰有关部门就有关农业项目的投资进行了洽谈和对接。

对接会上,波兰方面一口气推介了与农业相关的,涵盖农产品、食品加工投资并购,农产品物流批发投资并购,寻求农产品贸易合作三大类共25个项目。其中国家糖业有限公司私有化项目、波兰第5大奶制品企业出售项目等引人注目。

波兰信息与外国投资局驻华代表尤德良介绍了波兰国情、投资政策和重点投资机会。而在会议现场,摆放了波兰农业、工矿业等主要行业的投资手册,供企业了解投资波兰的情况。

刘宗林说,波兰是中东欧国家中目前成长性最好的国家之一。湖南与波兰的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波兰在乳制品加工、奶牛养殖方面排在欧盟国家前列,而湖南在乳制品、奶业的市场空间很大。水果在波兰市场上具有重要地位,湖南在水果产业上既有技术优势又有产业优势。双方优势互补,能够拓展湖南农业走出去的空间。

他表示,政府将鼓励湖南有实力的企业家到波兰投资兴业。湖南也欢迎波兰的企业家来湖南开展农业投资合作。湖南农业将以波兰为基点向中东欧国家扩展。

湖南省商务厅,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负责人也向波兰方介绍了湖南的情况,并表示支持湖南农业企业走出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波兰 湖南 农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