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湘潭一足浴城发生疑似食物中毒 12名员工被送医

2014年01月22日 07:42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潇湘晨报湘潭1月21日讯(记者肖洋桂)20日,湘潭市一足浴城食堂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12人住院治疗,21日上午已有三名出院。足浴城暂时歇业,当地疾控、工商部门介入调查,封存了附近超市在售的十多斤红菇。因为中毒的原因可能与“红菇”有关,但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食堂为位于湘潭市岳塘区建鑫广场清风明月足浴城食堂,多名食物中毒的员工回忆,20日当天中午吃了红菇炒肉的先后出现呕吐等症状,没有吃的没有问题。

红菇食材来自附近的世纪华联超市,湖南鑫河湾商贸有限公司负责该超市的刘姓店长表示,红菇销售有两三个月,一直没有问题。

 

又讯 20日,湘潭市一足浴城食堂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12人住院治疗,病情均有所好转。当地疾控、食药、工商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胡女士说,20日上午十一点多钟,她吃了菌子炒肉即红菇炒肉,和黄瓜炒肉,到了下午五六点钟吃过晚饭后,开始出现呕吐。她发现,只有当天中午吃了红菇炒肉这个菜的同事才出现呕吐等症状。

据湘潭市相关部门提供的资料,20日中午,一起在该足浴城食堂吃饭的员工有20余人,出现类似呕吐、腹泻为主要症状的患者达12人,均为足浴城员工,目前病情均有所好转。

为足浴城食堂采购的李先生,也在20日晚6点住进了当地医院。他说,当天午饭,他也吃了干菌,之后开始呕吐拉肚子。他觉得可能与干菌有关。他说自己一直在附近的世纪华联超市购买食材,一直没有问题。

目前,超市剩余的十多斤红菇已被当地工商部门封存。该超市刘姓负责人表示,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如果真的是红菇出现了问题,超市不会推卸责任。

据湘潭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相关部门及专家初步调查和讨论,初步考虑该起事件为疑似食物中毒、毒菌中毒。

目前,事发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肖洋桂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湘潭 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12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