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城春节斥资1150万元 慰问1万户以上困难群众


来源:星辰在线

暖暖的阳光照在格塘敬老院的老人的脸上,崭新暖和的棉被搭在他们的腿上,小巧的暖手宝送到他们的手中,今年春节,望城区将斥资1150万元,慰问1万户以上困难群众。

星辰在线 1月22日讯(记者 唐群雄 实习生 董韧)暖暖的阳光照在格塘敬老院的老人的脸上,崭新暖和的棉被搭在他们的腿上,小巧的暖手宝送到他们的手中,今年春节,望城区将斥资1150万元,慰问1万户以上困难群众。昨日,望城区召开扶贫济困表彰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会议。

这次慰问将扩大慰问面、扩大救助标准、扩大社会参与。慰问户数方面,比往年有较大增加。慰问标准方面,比往年有大幅提高,重点特殊困难对象的慰问标准达2000元。

2013年,望城区在全国率先设立“雷锋580紧急救助热线”,向1082名遇到重大疾病、突发意外事故、严重自然灾害及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人员发放了紧急救助金。

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表示,2014年,望城将加大访贫问苦力度,确保有困难的群众得到最大限度的救助,做到“应救尽救”。“2014年,望城区将通过财政支持、基金增值、社会募集等方式募集到1700万元资金用于扶贫济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暖手宝 慰问 望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