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16部门亮出共建大湘西计划

2014年01月21日 08:02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徐勇 易禹琳)一年之计在于春。今日下午,大湘西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座谈会在长召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旅游局等16个部门负责人亮出了2014年度为推进大湘西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计划办的实事。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又声指出,文化旅游只是发展大湘西的一个突破口,最终的目的是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实现武陵山片区湖南37个县的整体脱贫致富。他要求,各相关方面扎扎实实抓落实,抓执行力,真正为大湘西的发展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各部门对2014年的计划再细化,要尽量具体,可操作可执行,切实推进大湘西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

在今天的座谈会上,省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改委、省民委、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林业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局、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省社科院、省文化局、省扶贫办、红网、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湖南达晨文化旅游创业投资公司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汇报了2014年推进大湘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计划。

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祖烜介绍,自2013年10月27日,大湘西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协调会召开以来,怀化市委邀请国内顶尖团队进行规划;张花高速等高速公路全线通车;70名侨商考察了大湘西,达成了合作意向;湖南日报《湖南印象·追梦大湘西》连续5期报道大湘西,农村文化小广场在大湘西试点。为大湘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做实事的良好氛围正在形成。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大湘西 湖南 部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