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常德七旬老人开三轮车太累 马路中央睡大觉(图)

2014年01月21日 07:53
来源:常德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老人正在道路中央呼呼大睡。

常德晚报讯(记者杨荣国文/图) 1月18日下午,一名开着三轮车的七旬老人居然趴在车扶手上睡着了,而三轮车又刚好停在道路中央,情况十分危险。在记者的劝导下,老人最终将三轮车缓缓开到路边继续呼呼大睡。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步行经过龙港路白马湖文化公园路段时,远远地看到一辆满载货物的三轮车停靠在路中央,驾驶员倚靠在车扶手上一动不动。“难道是在打电话?”记者感到很疑惑,赶紧加快脚步朝三轮车走去。“滴滴滴滴!”几辆经过的小车不停地鸣起了喇叭,但三轮车驾驶员依然没有任何反应。“不会出什么问题了吧?”记者加快脚步走了过去,发现驾驶员是一名头发花白的老人,戴着一副墨镜,头无力地垂在胸前。记者仔细地观察了几分钟后发现老人的胸口在均匀地起伏。“老伯,您这是怎么了?”记者摇了摇老人。“嗯!”老人终于有了反应,抬起头来,使劲揉了揉眼睛。

“您叫什么名字?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记者关切地问。“我今年77岁了,帮人送货的,这几天太累了,想睡一会儿。”老人拒绝透露自己的名字。“这是马路中央,车辆很多的,不安全。”“哦,好的!”老人一边说一边发动了三轮车,慢悠悠地开到路边继续呼呼大睡。

记者帮忙劝离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三轮车 老人 马路中央睡大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