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第三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组委会从300多个节目中精心挑选出15个节目参与昨晚演出,节目涵盖小品、歌舞、模仿秀、情景剧………力求给观众带来一场集欢笑、泪水与文化厚重感的农民工春晚大戏。(原标题:湖南省第三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长沙举行)

1月18日晚,湖南省第三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举行。

节目涵盖小品、歌舞、模仿秀、情景剧等。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通讯员周静娟)1月18日晚,经过半年时间筹办和选拔的湖南省第三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举行。

组委会从300多个节目中精心挑选出15个节目参与昨晚演出,节目涵盖小品、歌舞、模仿秀、情景剧………力求给观众带来一场集欢笑、泪水与文化厚重感的农民工春晚大戏。

与前两届农民工春晚相比,第三届农民工春晚在灯光、舞台效果上更加完美。晚会门票也由农民工春晚组委会免费送给农民工兄弟,晚会发起人朱良成虽然每年上半年打工,把工作赚来的钱用在办农民工春晚,但是他从来没有感到后悔过,他只希望湖南省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能够成为湖南省的一个文化品牌。

现场,二人说唱表演逗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小品《烛光里的妈妈》看得全场静默,时不时会听到观众小声啜泣;而魔术表演更是让人啧啧称奇……整场演出精彩不断,博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春节联欢晚会 农民工兄弟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