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地下水管发生渗漏 男子连人带车被“坑”


来源:潇湘晨报

1月18日,天心区赤黄路,市政维护工人正在清理路面,并对塌陷路面进行修复。1月18日下午,赤黄路塌陷路段,出于安全考虑,现场围着蓝色的围挡,围挡内,数名市政维护工人正在清理路面。

1月18日,天心区赤黄路,市政维护工人正在清理路面,并对塌陷路面进行修复。图/记者陈勇

1月18日,天心区赤黄路,市政维护工人正在清理路面,并对塌陷路面进行修复。图/记者陈勇

本报长沙讯1月16日凌晨两点左右,上夜班的李先生骑着电动车,经过长沙市天心区赤黄路时,由于路面塌陷,李先生连人带车被“坑”了。经检查,李先生的手部和面部受伤(本报1月17日B02版已做报道)。1月18日,该路面塌陷原因已经查明,天心区市政抢修人员对塌陷路面进行了注浆回填。

1月18日下午,赤黄路塌陷路段,出于安全考虑,现场围着蓝色的围挡,围挡内,数名市政维护工人正在清理路面。工作人员首先修复了被损坏的管道,并对塌陷的坑洞进行注浆回填。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连夜抢修,将尽快完成沥青油面施工,届时该路段将恢复通行。

天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局副局长喻俊说,事发后,经过物探检测及现场调查论证,已查明造成该路段突发沉陷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原排水砖涵老化,地下供水管线渗漏致路基湿润,加上附近工地施工重车反复倾轧碾压导致。

喻俊介绍,该路段属于2013年街巷提质改造工程之一,施工前期,经过物探,并没有发现路基存在问题,路面状况也比较好。市政部门对该路段面层进行铣刨处理,改造并未涉及基层部分。

“伤者的情况比较稳定,主要是手部与面部受伤。”喻俊说,他们再次到医院看望了伤者,17日已经先期垫付了伤者的临时治疗费用,等伤者伤势稳定出院后,再协商处理后续事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渗漏 沉陷 路段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