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力湘西》首次演出国门 春节慰问海外华侨


来源:湖南日报

昨日,应省文化厅邀请,张家界魅力湘西首次走出国门,远赴意大利和马耳他,参加由国家文化部组织的慰问海外华侨“欢乐春节”联谊会。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尹超 通讯员 易善任 吴勇兵)昨日,应省文化厅邀请,张家界魅力湘西首次走出国门,远赴意大利和马耳他,参加由国家文化部组织的慰问海外华侨“欢乐春节”联谊会。

这是张家界民营演艺企业首次走出国门演出。为当好文化、旅游宣传使者,张家界魅力湘西精选了30余名演出精英,遴选了《边城翠翠》、《追爱》、《女儿会》、《哭嫁》等11个精品节目,进行了百余次排演。魅力湘西执行总裁杨吉红表示,此次出国演出,既能把浪漫、神秘、快活、激情的湘西少数民族文化展现给海外华侨和欧洲人民,又能提高张家界在欧洲客源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大型民族文化歌舞史诗《张家界·魅力湘西》已成为我省的一张文化名片,展演10余年来,备受海内外游客喜爱。接待规模位居全国旅游演艺节目前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魅力 演出 哭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