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湘潭驾驶员为逃检查油门踩到底 交警被拖行5米

2014年01月19日 00:40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湘潭站1月18日讯(湘潭晚报记者吴珊通讯员刘锐琪)1月16日下午,在湘潭雨湖区大同西路,一名驾驶员为了逃避检查,突然加大油门,将交警拖行了5米远。1月17日,我们得知,这名驾驶员因妨碍公务,已被治安拘留。

当天下午4点多,雨湖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王雪光和同事在中山路一大桥下执勤。这时,一台牌照为湘AV***9的小车从大同西路向中山路左转弯。

“这个路口禁止左拐,于是我们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王雪光打出手势后,小车停了下来,开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王雪光敬礼后,告诉他大同西路往中山路不能左拐弯,前面有禁止左拐的标志。“您违章了,请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年轻男子出示驾驶证后,神色越来越慌张,一直拿不出行驶证。王雪光一边查看他的驾驶证,一边要他熄火。没想到,这名年轻男子趁王雪光不备,伸手抢夺驾驶证。

王雪光双手紧紧抓住驾驶证,男子就将他的双手拖进车内,一脚油门往前冲。

就这样,王雪光的双手被钳制着,被男子拖行了5米。

“我有当治安民警的经验,反应过来后,我一把抓住这名男子的脖子,将他的头部拖出车外,使他不能开车。”王雪光说,直到这时,小车才真正停下来。

随后,两位民警把男子带到警务站问话。

男子解释,他开了别人的车,没带行驶证,怕惹麻烦,所以抱着侥幸心理以为能够逃离现场。目前,男子已经被移送到雨湖公安分局平政路派出所。

经检查,民警王雪光的手、腿部有多处软组织挫伤。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驾驶员 湘潭 油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