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男子赤裸上身发狂砸超市 疑为毒瘾发作

2014年01月17日 08:18
来源:娄底晚报 作者:欧阳霞林 聂运朝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15日上午9时40分至11时许,一名20多岁的年轻伢子裸露着上身,在位于娄底城区金谷路王家小区的鑫鑫超市,攀上超市货堆,狂砸超市商品,并不时将罐头、饮料瓶砸向顾客,直至被特警制服。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个身材瘦高的年轻伢子正高高站在超市大厅的货物堆上,搬起上面的食用油、饮料、罐头瓶等商品狠砸,并不时将手中物件砸向围观顾客。数名巡特警围在其周边,一边维护秩序,一边向这名伢子做工作。但年轻伢子根本不听特警劝说,口中不时大叫:他们拿刀子来杀我、他们拿刀子来杀我……显然,他在讲糊话。

一位60多岁的老同志告诉记者,早上7点多时,他就见到这位年轻伢子赤裸着上身从超市侧面巷子里跑出来,当时该男子一只手里提着个垃圾塑料篓,另一只手臂上缠了根不锈钢软管:“不锈钢软管估计是从他住的旅店的浴室内拔下来的,他从巷子里走出来后,还到其他店子里转过,是9点多才转进鑫鑫超市的。”

更多的居民则认为这名男子不是精神病患者,可能是吸毒人员。“他可能是吸了毒后,产生了幻觉,神志不清了才有这样的失常举动。”一位顾客告诉记者,该男子进店时,他正在店内的疏菜区挑选疏菜,看到这位伢子双手拿起两瓶啤酒做扛到肩上的怪状时,他就觉得很奇怪。“在超市逛了一段时间,10点钟左右,他才爬上货堆开始砸东西”。

趁年轻伢子低头之际,特警将辣椒水对准其脸猛一喷,该伢子站立不稳,一个趔趄从货堆上摔了下来。特警一冲而上,将其制服,随后送往派出所。至于其是否为吸毒人员,公安答复有待检测。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超市 男子 上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