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板凳妈妈”病重住院 王晓琴、汪涵看望

2014年01月17日 07:58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省政协委员汪涵等来到湘雅二医院,看望正在这里住院治疗的板凳妈妈许月华。许妈妈因病住院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切,大家纷纷前往探视慰问,祝愿许妈妈战胜疾病,早日康复。本报记者刘尚文摄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 张斌)“许妈妈,我们来看你了。作为你的家乡人,我们感到特别骄傲!”今天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来到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病房内,看望正在住院的全国道德模范、“板凳妈妈”许月华。

许月华因身体原因不久前被湘潭市当地医院查出患有“肺部黏液表皮样肿瘤”,于近日入住长沙湘雅二医院。“板凳妈妈”住院的消息,经各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众多好心人的关注。

“我很想念福利院的孩子们,我要快点好起来。”许月华感动地说,只要一想到孩子,她就有了战胜病魔的动力。看到王晓琴等来看望自己,许月华激动地在病床上“坐”起来。紧紧握着许月华的手,王晓琴鼓励许妈妈坚定信心、早日康复。

据了解,院方将于17日上午就许妈妈的病情开展会诊。王晓琴代表省政协向医务人员表示谢意,并希望院方尽最大努力,帮助许妈妈渡过难关。

“许妈妈虽然没有双腿,但是她比我们站得更稳,她比我们走得更远。与其说是我们今天来看望她,还不如说今天我们是站在她的面前反观自己,太多太多的地方应该向她学习。”一同来的省政协委员汪涵说,“希望更多的人能像许妈妈一样,走在这条爱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妈妈 王晓琴 汪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