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政务微博论坛开启 大V分享“微”经验

2014年01月15日 08:03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湖南政务微博论坛在长沙开幕,大V们分享经验。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 (记者 冯钧 通讯员 李俊云)湖南政务微博越来越火,越来越成为各政府部门发布即时信息的重要渠道。如何利用好这一平台,如何通过这一平台了解民声民情?今天上午,湖南政务微博论坛在长沙开幕,政务大V们聚首分享自己的“微”经验,讨论“微”方向。

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卿立新在论坛上总结了2013年湖南政务微博的发展情况,同时肯定湖南的政务微博为展示湖南良好形象、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更多的政府部门积极运用新媒体,不断弘扬正能量,共同推动湖南省政务微博的健康发展。

新浪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峥嵘作主旨演讲。她说,社会化媒体时代已经到来,信息传播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一个粉丝都是一个有价值的传播自媒体,因此,政府部门需要重视并随时关注、随时应对他们的声音。政务微博也已经成为市民群众意见建议的受理平台。因此,打造政务微博的“政务服务中心”功能已经成为一些政务微博的努力方向。而且,这些微博正在积极探索社会化传播媒体,重视日常的口碑建设以及舆情应对。

作为中共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的官方微博,@三湘风纪微博负责人介绍了微博开通近两个月的经验,同时分享通过开通官微,积极引导网络舆论,获得网友肯定的历程。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三湘风纪将完善栏目设置,并增加微视频、微评论、微文化、微专题等一系列特色栏目,更好地传递信息,监督舆论、宣传湖南。

湖南的政务微博帐号从最初的13个发展到现在上千的规模,并涌现出湖南消防、湖南省交警总队、湖南高速警察、湖南省旅游局等一批知名度较高的微博账号,为展示湖南良好形象、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政务微博 湖南 经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