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宋祖英妹妹挑大梁演《刘海砍樵》登央视播出

2014年01月15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爱情神话轻喜剧《刘海砍樵》1月26日起将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每日三集联播。宋祖英之妹宋佳玲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胡九妹。

爱情神话轻喜剧《刘海砍樵》将于1月26日起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该剧今日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李惠民携主创为该剧造势。 马海燕摄

中新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马海燕) 爱情神话轻喜剧《刘海砍樵》1月26日起将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每日三集联播。宋祖英之妹宋佳玲与新生代人气古装美男乔振宇共同谱写一曲人狐之恋。

该剧改编自湖南湘西民间传说“刘海砍樵”,以常德桃花源渔樵村和百花山以及娄底的波月洞为故事发生地,讲述众人为争夺神奇宝物金丝瓜引发的一系列传奇斗争故事。其中,刘海与狐仙九妹胡秀英之间的曲折感人的感情故事是主线,电视剧力图以全新视角发掘这个民间爱情喜剧传奇的新亮点。

该剧由曾出品过《雍正王朝》、《走向共和》、《恰同学少年》、《黎明前的暗战》等剧的知名制片人罗浩担任该该剧总制片人,曾拍摄过《新龙门客栈》、《新流星蝴蝶剑》、《萍踪侠影》等的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偶像演员乔振宇出演“刘海哥”,曾出演过《丑女无敌》、《黎明前的暗战》、《英雄时代》、《毛泽东》的影视新人宋佳玲扮演狐仙胡九妹。

此次为宋佳玲首次挑战女一号。在拍摄《刘海砍樵》期间,宋佳玲每天四点多就要起来化妆,六点多赶到现场拍戏,文戏武戏分量极重,吊威亚耍刀剑更是家常便饭。宋佳玲说,一点都不觉得苦,这是自己的职业,她非常喜欢这个职业,也希望到时候大家都能喜欢她扮演的胡九妹。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刘海 宋祖英 登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