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主促抱团发展

2014年01月15日 07:58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湖南省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在长沙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主持会议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 (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湖南省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在长沙召开,总结2013年工作,科学谋划2014年工作,动员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全省工商联干部职工力量,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非公有制和工商联事业新发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全省要创新工作方式,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配合有关部门使用好中小企业专项资金,扶持培育一批转型升级的示范性企业,带动非公有制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大力促进做优做强,深度推进“十百千”工程,由服务单个企业向服务产业集群转变,建立工作评价与表彰机制;探索开展湖南省民营企业百强评选活动,发布《湖南民企百强报告》、《中国民企百强在湘投资报告》和纳税、科技创新企业。大力促进抱团发展,积极投身“百城千镇流通再造工程”,推进湖湘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试点工作,推进民营企业总部基地建设,加强对“潇湘资本”运作的协调、配合和跟踪。大力促进经贸合作,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举办逆向跨国采购大会,借助平台优势,推动相关会员企业“走出去”;推动与境外商会及企业友好合作项目的落实,拓展与港澳台地区商会的友好合作来往。

会议还透露,今年全省要大力促进权益维护,抓好现有的非公有制企业纪检组织建设,探索推进建立市州、县市区非公纪工委组织,引导符合条件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建立纪检组织,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合作,充分发挥国家预防腐败局、省预防腐败局联系点和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测点的示范作用,指导、引导更多的非公有制企业做好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加大对典型案件查处力度,切实维护非公有制企业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的体制政策环境。

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汤新华作工作报告,省工商联副主席吴曙光对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和部署。

会议还通过相关人事事项。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经济 今年 湖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