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高速路上货车侧翻 村民帮忙捡猪肉

2014年01月14日 08:07
来源:湘潭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湘潭在线1月13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周玉婷)1月12日下午,一辆满载猪肉的小货车行驶到京港澳高速长潭段昭山服务区附近时,因过弯太急,货车失去控制,冲下高速护栏,导致货车倾翻,车上的猪肉全都散落出来。经过高速交警、路政人员及附近村民的捡拾,散落一地的猪肉全部清理装箱。

当天下午3点左右,高速民警接到报警:在长潭高速昭山服务区附近有一辆运猪肉的货车冲出了高速护栏。在事故现场,民警看到一辆小货车侧翻护坡下,并且车后箱运的猪肉全都掉了出来。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民警立即设置警戒,迅速联系路政及施救人员帮助驾驶员清理货物。

事发后,附近一些村民闻讯赶了过来,而且越聚越多。现场民警和司机有些担心,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村民很自觉地站在护坡上,排成一行,帮忙将散落地上的猪肉一块块传递搬运到了高速路上。司机和现场的民警都深受感动。

当天下午,博主“湖南高速警察”将热心村民帮忙搬运猪肉一事发到了微博上,受到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和点赞。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猪肉 货车 村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