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烤衣服烧毁6间门面 被毁财物66万余元


来源:湘潭在线

一男子在维修店内烤火时,因嫌火势太小,竟将一壶柴汽混合油倒入火中,从而引发大火,烧毁6间门面。一着急,左某把冒着火苗的油盖甩开,结果油火四溅,旁边的油壶和摩托车被点燃了。

一男子在维修店内烤火时,因嫌火势太小,竟将一壶柴汽混合油倒入火中,从而引发大火,烧毁6间门面。1月10日,犯罪嫌疑人左某因涉嫌失火罪,被湘乡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12月上旬的一天早晨,左某骑着摩托车到湘乡市新湘路的一家维修店去接大货车。由于当天下着小雨,左某赶到时,身上的衣服都被淋湿了。

于是他找来几根木柴,在一个铁质火盆内生火,准备将湿衣服烤干。烤了一会儿后,他发现火不大,衣服一时半会都烤不干。这时,左某看到旁边有一个塑料油壶,便寻思着倒点油进去,使得火势大一点。

于是,他拧开油盖,将一盖油倒入了火中。令左某万万没想到的是,柴汽油遇到火,火苗瞬间就窜了上来,并灼伤了他的手。一着急,左某把冒着火苗的油盖甩开,结果油火四溅,旁边的油壶和摩托车被点燃了。

见情况不妙,左某赶紧去提油壶,想把它丢出屋。但因为烫手,他失手将油壶甩到了屋内的墙角处……

很快,整个汽修店被大火包围,周边几间门面也遭了殃,其中包括一家木材店。经鉴定,火灾烧毁财物共计价值66万余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左某 财物价值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