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天子山索道年度例检完工 今早恢复正常营运


来源:长沙新闻网

今天,游客们可以乘坐缆车上张家界天子山赏雪景了。为确保营运安全,天子山索道公司每年都在岁末年初的旅游淡季对索道硬件进行一次集中检修,每次投入资金逾30万元。

张家界天子山索道。资料图片

长沙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吴勇兵)今天,游客们可以乘坐缆车上张家界天子山赏雪景了。位于武陵源核心景区的天子山索道年度例检全部完工,并于今日早上恢复正常营运。

为确保营运安全,天子山索道公司每年都在岁末年初的旅游淡季对索道硬件进行一次集中检修,每次投入资金逾30万元。经过技术检测和反复试运行后,天子山索道公司决定按预定检修时间恢复对外开放。

今年是天子山索道公司确定的提质升级年,索道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扩大接待容量,提高运行速度,以满足景区接待所需。同时进一步完善上下站配套接待设施。据悉,2013年天子山索道接待游客逾200万人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索道 天子山 张家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