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沙聚鑫大厦门面突发大火 数十居民凌晨逃生


来源:长沙新闻网

昨日凌晨,星沙一商住混合楼突发大火,数十居民凌晨逃生。昨日凌晨,星沙聚鑫大厦一楼两间门面突发大火,由于里面存放大量日用品和百货,都是易燃物品,火势迅速蔓延开来。

长沙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颜家文)昨日凌晨,星沙一商住混合楼突发大火,数十居民凌晨逃生。消防部门及时赶到,扑灭大火,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凌晨,星沙聚鑫大厦一楼两间门面突发大火,由于里面存放大量日用品和百货,都是易燃物品,火势迅速蔓延开来。大火被人及时发现并报警,消防人员赶到现场,迅速展开救援,他们利用工具强行将起火门面外的卷闸门撬开,用水枪将大火控制,并从门面里抢出一个热得发烫的煤气罐。10多分钟后,火势被完全控制,过火面积近百平方米,损失还在调查中。由于有人及时呼救,楼内人员全部及时逃生。

据该栋大楼业主介绍,大楼1999年建成,本来四面都有消防通道,后来两个消防逃生通道被商户占用,只剩下两个。记者在现场发现,大楼消火栓内有的水带没有了,有的堆满杂物,两条消防通道被堵。消防部门表示,已派专人调查火灾原因,将责令大厦管理方迅速整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大火 星沙 门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