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县现霸气洗浴城 54美女海报贴满5层楼

2014年01月11日 07:47
来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1月10日,长沙一洗浴城外墙窗户上贴了许多衣着暴露的女性海报。图/记者华剑

本报长沙讯 1月10日,网友“待燃烧的香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内容是一张洗浴城的外墙广告,多张衣着暴露的女子海报覆盖了整整五层楼的窗户,网友戏称:“老板你这么牛,城管知道吗?”当天下午,长沙县城管局星沙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就将该外墙的海报进行了拆除。

网友晒出的照片显示,洗浴城外墙窗户上张贴了50多位女子的海报,海报中的女子大多衣着暴露。网友直呼,这是长沙“最霸气的洗浴城”,一些网友认为,这种广告有伤风化。更有网友戏称,“老板你这么牛,城管知道吗?”

从图片中可看到,这家洗浴城名为“明月池洗浴城”,从网上可搜索到该洗浴城的地址在星沙。

1月10日下午1点,记者来到这家洗浴城。如网友图片所示,这家洗浴城整整五层楼的外墙窗户上都张贴了海报,记者数了数,约有54张海报,海报中的女子风情惹火,还有一些是直接用的明星性感照。这些照片贴在洗浴城外,难免让人产生联想。

洗浴城大门紧闭,记者尝试着推门,发现已经锁了。旁边一位居民说,城管执法人员来了,老板早就不在了。

附近邻居李娭毑说,对于这家洗浴城的海报,她早就想说点什么了,确实有伤风化,小孩看了也不好,“而且图片这么多,看起来不像样子。”

现场,城管执法人员正在拆除这些海报,五楼的部分海报已经拆除。城管执法人员表示,当天下午就可全部拆完。

星沙中队的张姓执法队员说,这些海报,去年就有市民投诉,当时社区派人前去跟老板协商,但老板一直没有拆除。前几天,城管工作人员也曾上门,但店员称老板不在,且拒绝提供老板的联系方式。于是,星沙中队定在10日将这些海报拆除。

张姓执法人员说,这些广告的主要问题是没有通过审批,且内容“不健康”。目前,已要求洗浴城老板去城管局接受调查,具体的处罚措施,调查之后会出来。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洗浴城 海报 美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