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周海兵征求政协等部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4年01月09日 15:25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蒋莉丽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8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前往市政协,征求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 2013年工作总结客观实在,2014年的安排务实,结构合理,文字精炼,让人对去年工作感到荣耀,对今年工作充满期待。大家就城市绿化亮化、交通整治、 优化发展环境、发展民营经济、国有企业改制、发展农产品加工业、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新的一年里,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创新工作方法,按照既定蓝图,全面推进衡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海兵对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给市政府工作强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政协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支持市政府工作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为衡阳发展创造有利环境,二是主动参与市重点项目建设,三是积极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四是加强民主监督,提高政府执行力。这次大家所提意见看得准、非常实在,修改《政府工作报告》时将认真研究并予以吸纳。

周海兵希望市政协继续支持市政府工作,加强对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的监督。市政协要继续支持市政府公平公正办事,政府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依法行政,一把尺子量到底,才能容得社会各界的信任。市政协要提升对市政府工作的建议,从做什么提高到怎么做,为政府工作多想办法,真正起到出谋划策的作用,因此,要深入调研,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议。

市领导廖炎秋、段志刚、朱玉萍、陈新文、邓柯、周学农、李安平、肖长河、肖长贵、刘日煊、李鹏飞、李万情、张亮、谢明芳、许云生、刘国思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政府 周海兵 意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