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政协会议不再介绍出席领导 压缩会期取消宴请


来源:三湘都市报

今天上午,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人民会堂正式开幕。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市政协主席范小新代表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唐志浩代表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6名委员作代表发言。

本报1月7日讯今天上午,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人民会堂正式开幕。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市政协主席范小新代表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唐志浩代表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6名委员作代表发言。

细心的委员发现,今年的政协会议不仅不扯横幅不摆花草,也不再介绍出席的单位和领导。

上午8点半,大会主持人、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钟新莲没有像以住一样介绍出席的单位和领导,而是直接进入第一个议程:请长沙市政协主席范小新代表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记者看到,范小新的发言稿比往届工作报告要精简不少,发言的开头也不再照本宣科,参与现场报道的记者不得不做笔记。范小新特别强调,2014年,政协将紧扣长沙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参政议政。将就“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建设秀美幸福长沙”开展常委会重点调研等。

本次大会发言人数也作了精简,由原来的8人减到6人。

上午11点半,钟新莲宣布休会。记者了解到,今年,大会不仅对会议议程进行了压缩,大会的时间也由往年的4天压缩到了3天半,大会还取消了一年一次的宴请活动,大会不再接受任何单位的赞助和慰问,大会的简报也压缩了一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政协主席 政协会议 政协副主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