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在湘热销

2014年01月06日 08:18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1月5日讯(记者周小雷)“这本书反响很好,这几天前来咨询、购买的人络绎不绝。”今天,记者走进湖南图书城,就在显著位置的展台上看到了热销中的《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营业员沈冰热情地介绍该书的销售情况。

1月2日,《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在我省首发,并同步在全省新华书店发行。湖南图书城业务主管陶然子介绍,这几天前来买书的人很多,除了党员、干部外,学生、市民购买的也很多。为满足读者需求,正在实施团购、网上促销等多种销售方式。

“这本书是作者多年工作的心血结晶,是一本可读性很强的好书!”来自衡阳某机关的干部刘先生对记者说,该书聚焦党的建设,涉及党员干部的教育培养、选拔任用、 管理处理、反腐倡廉等内容,深刻领会书中所蕴含的执政理念、领导艺术和思想方法,有助于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力量。

湖南科技大学教授陈靖武是贺国强同志的同乡及少时同学,他认为,《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一书中的观点与论述,深深植根于贺国强同志的人生经验,融汇着他的个性特征,渗透着他的情感体验。在该书中,很多地方论及教育问题,特别是贺国强同志多次为贫困学子入学难问题、农民工子女受教育等问题大声疾呼。陈靖武说, 贺国强同志对这方面的关注,很重要的一点是因为他自己有着这方面的切身体验。作为一名贫困学子,他当年的读书条件很艰苦。只有了解这些,才能更深刻体会到他对贫困地区和贫困学子的一片深情,以及那种推己及人的思想境界。

湖南师范大学学生肖娜读完该书后对记者说,书中的许多思想、感悟和体会,实际上讲述了作者本人是如何从一个农民子弟一步一步成长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的心路历程。这些内容对今天的青年来说,都有很强的教育启迪意义,对于我们认识社会、认识自己、成长成才都很实用,特别有好处。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贺国强 热销 记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