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男子引诱痴呆少女 强迫发生性关系被起诉


来源:红网

男子偶遇本村精神不正常少女,竟引诱该少女与自己发生性关系,事后给付一包糖果。案发后,被告人王某与被害人刘某及其父母达成民事赔偿协议,已赔偿到位,并取得了被害人刘某及其父母的谅解。

红网衡南1月3日讯(通讯员郭琴) 男子偶遇本村精神不正常少女,竟引诱该少女与自己发生性关系,事后给付一包糖果。1月3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王某涉嫌强奸罪向衡南县法院提起公诉。

被告人王某出生于1964年,今年正是知命之年。2013年10月22日中午,被告人王某从自家骑摩托车往衡南县江口镇方向走,途经本村四组地段时遇到本村村民刘某(女,16岁),其明知刘某精神不正常遂心生邪念,将刘某带至衡南县冠市镇新塘村瓦屋岭组一废弃房内,与刘某发生性关系。尔后,被告人王某在九龙街买了一包糖果给刘某。经鉴定,被害人刘某目前诊断为精神分裂、精神发育迟滞(轻度),被奸时无性防卫能力。

案发后,被告人王某与被害人刘某及其父母达成民事赔偿协议,已赔偿到位,并取得了被害人刘某及其父母的谅解。

目前该案正在法院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刘某 发生性关系 少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