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国税部门查处一起重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2014年01月03日 07:44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1月2日讯(记者肖建生通讯员余锦钟)省国税局今天通报了一起重大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件,金额达5783.36万元,涉及税额983.17万元。

2013年4月,省国税稽查部门在对怀化农产品收购企业专项整治时,发现某纺织有限公司销售收入与公司规模明显不匹配,决定对其立案检查。经过几个月的周密调查,发现2012年10月以来,董某等人在某纺织品有限公司无收购、无加工、无产品的情况下,大肆向山西、河南等11个省区27家企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607份,金额达5783.36万元,涉及税额983.17万元。同时,该公司还虚开农产品收购发票9950份,金额达5757.30万元,骗抵国家税款746.76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抓获。

国税局同时还通报了5年来查处假发票的情况,2008年9月我省启动打击假发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以来,全省国税系统共缴获假发票11354万余份,查处非法发票168.11万份,涉票金额102.5亿元,查补税款9.89亿元,加收滞纳金0.64亿元,处以罚款1.44亿元,有力地打击了发票违法犯罪的猖獗势头,有效净化了地方经济环境。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发票 部门 金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