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假结束 长沙往京沪穗深宁火车票依然紧俏

2013年10月08日 07:19
来源:红网 作者:谢功梅 欧阳胜群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10月7日讯(滚动新闻记者谢功梅通讯员欧阳胜群)虽然七天国庆长假已结束,但热门方向火车票的紧张局面却还没“松绑”。

截止今日(10月7日)17时,火车票预售情况显示,10月8日至9日两天,长沙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热门方向的高铁车票均已售完,普速线列车也只剩少量的无座票。为此,铁路部门提醒,前往上述热门方向的旅客若还没买到票请考虑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或是推迟出行时间。

截止到10月7日17时,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车票预售情况显示,长沙南下广州、深圳的车票要10月10日才松绑,10月8日、9日的车票已售完,而长沙北上北京的火车票,则要到10月11日才缓和,10月8日-10日三天高铁票和普速线的火车票已全部售完。长沙往南京的高铁票也要到10月10日才有票。

机票方面,作为商务旅游热门航线,在黄金周结束后,长沙至广州、北京方向今日的机票依然紧张,截止7日17时,长沙至广州的航班已经无票可售,长沙飞北京的航班大部分均已经没票,只有个别航班还有少量机票。不过,从长沙至上海、深圳、成都方向的航班机票已经不是很紧张,还剩余一定量的机票。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火车票预售 10月 长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