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男孩眼看被冲走 岸边女扔出裤子合力救人


来源:株洲晚报

昨日,家住香草园的肖先生致电晚报热线:9月1日下午我救了一个溺水小孩,我想提醒大家,不要去野泳,太可怕了。溺水男孩被救上岸后,左边的鼻孔还在流血,两眼发黑,整个人晕晕乎乎的。

昨日,家住香草园的肖先生致电晚报热线:9月1日下午我救了一个溺水小孩,我想提醒大家,不要去野泳,太可怕了。

记者核实:9月1日下午5点左右,正在装修新房的肖水力和妹夫王先生忙了一天后,觉得脏兮兮的,决定去湘江一桥旁边洗个澡。他们正在水中清洗时,看到几个孩子(4男3女)走了过来。女孩子们坐在岸上没有下水,四个男孩一番打闹后,下水嬉戏。

肖先生洗完澡打算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男孩好像溺水了,开始往下沉。他问岸上的女孩,男孩会游泳吗?女孩子们说不会。他就急忙下水,然而不到十秒,河水就将溺水男孩冲走五六米远。眼看够不着,肖先生急忙让岸上的女孩扔下一条裤子,肖先生游到男孩身边,绑住他的手,终于将男孩救了上来。

溺水男孩被救上岸后,左边的鼻孔还在流血,两眼发黑,整个人晕晕乎乎的。

肖先生说,如果再远五米,他就无能为力了。此时,岸上的一个女孩说:“你还不赶快感谢叔叔,要不是他,学校又要多一个解剖学的标本了。”肖先生后来才了解到他们是一群学生,不求回报的他也没仔细询问。

肖先生觉得,有关部门在危险地带应该立起警示牌,学校和家长要加强教育,这次还好有他,下次没有人去救,怎么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男孩 裤子 溺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