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90后女孩熊抱扑倒抢金汉 男子身上藏刀


来源:三湘都市报

昨晚,株洲百货大楼一楼黄金首饰柜台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在试戴百克黄金项链后拔腿就跑。突然,人群中一阵喧哗骚动,有人大喊“追贼”,随后一名男子慌忙冲出人群,朝商场门口急奔而去。

本报7月9日讯 昨晚,株洲百货大楼一楼黄金首饰柜台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在试戴百克黄金项链后拔腿就跑。紧急时刻,门口一名“90后”女孩死死抱住他,男子最终被赶来的保安制服。

【现场】

倒在了地上,她也没放手

昨晚9点多,夜色已浓,但地处株洲中心广场的百货大楼依然商客云集,尤其是受近期金价持续走低影响,一楼的黄金首饰柜台挤满了顾客。

突然,人群中一阵喧哗骚动,有人大喊“追贼”,随后一名男子慌忙冲出人群,朝商场门口急奔而去。

几名保安迅速反应过来,追了上来,但男子速度很快,眼看就要跑出商场。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一名年轻女子冲出人群,紧紧抱住了男子。“先扯了一下男子的衣服,然后抱住对方的腰。男的倒在了地上,女的也倒下了,但她还是没放手。”一目击者说。

保安及时赶到,迅速将男子制服,追回金项链。事后,保安和赶来的巡警从男子身上搜出一把锋利的匕首。

【当事人】

“抓劫匪是第一反应”

被劫的是“金至尊”柜台,该柜台一名女营业员介绍,当晚9点1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来到柜台,要求试戴一条重107克、价值3.6万余元的黄金项链。她将项链拿出来给对方试戴,男子刚将项链戴好,便转身就跑,直奔商场门口。事后警方透露,劫匪今年35岁,株洲县人,有涉毒前科。

据介绍,案发时抱住劫匪的女子是一名“90后”,今年才22岁。女孩1.63米的个子,身材并不健壮,她说上前抓劫匪纯粹是当时的第一反应,女孩说:“他离我很近,我觉得自己可以抓住他。”女孩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具体身份,只说自己在一家公司任建筑资料员。案发时,她正一个人在商场门口等朋友。听到“追贼”的喊声后,她马上反应过来了,“首先还以为是小偷,没想到是抢金项链的。”

记者了解到,女子姓聂,在一家工程公司工作,工作两年。“我只是做了一件市民应该做的事。”聂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在这次抓劫匪过程中,聂的手臂上留下了4道明显的伤痕,脚趾也受了伤。案发后,商场工作人员陪其到医院进行了检查治疗,无大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女孩 抱住 金汉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