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熏制腊鱼竟添加亚硝酸钠 被判刑1年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出售“加料”腊鱼被判刑 本报常德讯 腌制腊鱼期间,姚翔(化名)超标使用亚硝酸钠,随后拿到市场上进行销售。近日,常德市武陵区法院通报该起案件,判处姚翔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姚

原标题:出售“加料”腊鱼被判刑

本报常德讯 腌制腊鱼期间,姚翔(化名)超标使用亚硝酸钠,随后拿到市场上进行销售。近日,常德市武陵区法院通报该起案件,判处姚翔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姚翔在常德市区一市场内经营腊制品,为了美观及缩短腌制时间,他在制作腊鱼的过程中,添加亚硝酸钠再进行销售。今年7月17日,公安机关接到举报,查处姚翔经营的店铺,当场查获熏草鱼、熏鲤鱼、熏刁子鱼9包,共计162.16千克。

经检测,鱼制品中亚硝酸钠、亚硝酸钾不符合国家标准,为不合格品。

法院审理认为,姚翔的行为已构成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记者 刘双 实习生 盛莹 通讯员 黄应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硝酸钠 腊鱼 1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