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化旅游参展2015湖南省会旅博会 梅山文化博眼球


来源:凤凰湖南

00
2015湖南(第六届)旅游休闲博览会在长沙开幕。作为湖南省文化旅游特色县旅游形象馆的新化展馆,整个造型极具新化个性:一个方朴的杠栏式房屋,一座茶马古道的风雨桥,外干墙上挂满蓑衣斗笠,饱蕴浓郁的民俗风情,独树一帜,吸引许多观众参观。

凤凰湖南讯 10月16日,2015湖南(第六届)旅游休闲博览会在长沙开幕。作为湖南省文化旅游特色县旅游形象馆的新化展馆,整个造型极具新化个性:一个方朴的杠栏式房屋,一座茶马古道的

专访新化县旅游局局长:农耕特色旅游的精准化

凤凰湖南讯  锦绣潇湘,乐游世界。10月16日上午,2015湖南省(第六届)旅游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湖南省文化旅游特色产业重点县旅游形象馆的新化展馆,整个造型极具新化个性,以梅山地区独特古朴的杆栏式板屋、茶马古道上沧桑的风雨桥为原型进行设计搭建,馆内墙上还挂着蓑衣、斗笠、各景区的风景摄影作品,饱蕴浓郁的民俗风情,独树一帜,自领风骚于各展馆。

展览一开始,新化展馆就为现场观众们表演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化山歌和精彩的梅山武术,为大家奉上了一道大梅山神秘大餐,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还亲自为新化旅游点赞。除了表演,这里还进行了火热的互动活动,现场扫描“新化旅游”微信二维码即可参与赠送门票和旅游宣传纪念U盘等奖品。同时,新化旅游的特色商品也是各领风骚,做工精美的炭雕、文田砚、木雕,地道正宗的新化美食白溪豆腐、水酒、紫鹊界贡米等等,琳琅满目。整个展馆前门庭若市,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光吕、县政协副主席彭景琼、县旅游局局长周桂林还现场向观众们讲解和介绍新化旅游。

邓光吕在现场接受凤凰网、中国网、湖南日报等联合媒体采访并接受红网新媒体直播室专访,用一句话概括了新化旅游的魅力所在,“新化有看不完的美景,观不完的古迹,领略不够的风情,欣赏不完的民俗,品尝不尽的美食。”并向大家发出旅游来新化的邀请。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梅山文化博眼球 湖南省会旅博会 参展2015湖南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