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 男子持刀连刺4路人


来源:红网

本报衡阳讯 10月6日上午10点多,衡阳市珠晖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四人被刺伤,其中两人重伤两人轻伤。当地通报显示,犯罪嫌疑人龙某军随即被抓获。 衡阳官方的通报显示,犯罪嫌疑人龙某军为男性,是贵州松桃

本报衡阳讯 10月6日上午10点多,衡阳市珠晖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四人被刺伤,其中两人重伤两人轻伤。当地通报显示,犯罪嫌疑人龙某军随即被抓获。

衡阳官方的通报显示,犯罪嫌疑人龙某军为男性,是贵州松桃县人,疑似精神病患者,在衡阳被赶下火车后,无故在珠晖区湖南路伤害路人。

潇湘晨报记者从多方证实,事发地点位于衡阳火车站北侧广场(邮政大厦旁),事发时,犯罪嫌疑人手持折叠式弹簧刀连续刺伤4人。

事发时,刚刚下班回家途经该地的衡阳市民刘先生被刺中腹部。10月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刘先生妻子时,得知其仍在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6日晚做了手术,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意识清醒。

刘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并不在现场,当时附近一阵哄闹,不少街坊都到现场围堵犯罪嫌疑人,武警也出动了。刘先生告诉其家人,他见到一名老人被犯罪嫌疑人侵害,试图前去阻止被刺伤,当时并未注意到对方手里有刀。

有目击者拍了一段犯罪嫌疑人被抓的视频,视频中看不清嫌疑人的具体面貌特征,现场围了很多人,犯罪嫌疑人被持枪武警与民警带出人群,旁边的特勤人员还拿着防暴叉。

据悉,当时附近有武警正在巡逻执勤,了解情况后,巡逻分队前往处置,并成功将嫌疑人控制。之后,犯罪嫌疑人被移交到当地公安机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覃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衡阳 持刀连刺4路人 伤害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