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及国奥队前日抵湘 先参观橘子洲再恢复训练


来源:红网

在橘子洲头合影的埃及国奥队成员 红网长沙10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今天上午,昨晚抵湘的埃及国奥队成员造访长沙橘子洲公园,参观毛泽东主席雕像。“湖南是毛主席的家乡,能安排我们先参观一下吗?”一

在橘子洲头合影的埃及国奥队成员

红网长沙10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今天上午,昨晚抵湘的埃及国奥队成员造访长沙橘子洲公园,参观毛泽东主席雕像。“湖南是毛主席的家乡,能安排我们先参观一下吗?”一位随队同来的埃及驻华使馆官员代表球员们向赛事组委会提议,并得到了组委会的积极响应。

由于埃及国奥队有部分队员目前效力欧洲联赛,因此队员直到5日才集结完毕。队伍于6日经广州飞抵长沙,约10点半入住神农大酒店。据埃及队随队翻译介绍,路上10个多小时队员们都在谈论关于中国的话题,尤其对拥有两千年历史的长沙城颇感兴趣,所以他们非常希望先参观一下长沙。

埃及国奥队主教练侯萨姆-穆罕默德·艾尔巴德里接受了队员们的请求,将上午的恢复训练时间改为参观橘子洲头。“中国国奥队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中国更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国家。虽然比赛我们要力争取得胜利的,但现在,我们小伙子的任务就是好好感受中国、感受长沙……”艾尔巴德里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埃及 橘子洲 恢复训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