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成立旅游监管指挥中心 监控所有等级景区


来源:红网

今日,湖南旅游局监管指挥中心正式公开亮相。 红网长沙10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电子屏上,各热门景区入口、广场、停车场等地的现场状况,清晰可见;同时,湖南接待团队、省内出境团队等的实时统计图,也

今日,湖南旅游局监管指挥中心正式公开亮相。

红网长沙10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电子屏上,各热门景区入口、广场、停车场等地的现场状况,清晰可见;同时,湖南接待团队、省内出境团队等的实时统计图,也一目了然——相对于往年的假日监管,今年国庆假日期间,湖南旅游监管更多了一个有力手段。

今日,湖南旅游局监管指挥中心正式公开亮相,集线上监控、实时调度、视频会议等功能为一体的它,已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发挥效力。

“黄金周期间我们重点监控了省内8家热门景区,”湖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斌介绍,下一步监管指挥中心的功能将进一步完善,监控范围将覆盖到全省所有的等级景区,实现全天候的线上监管。日后,还将在监管指挥中心召开14个市州旅游工作的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旅游 指挥 湖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