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看热闹弄丢车钥匙 爱车被拖下高速(图)


来源:红网

爱车“罢工”,只能眼睁睁看着后车一辆辆通过 红网长沙10月5日讯(通讯员刘娜) 高速公路发生事故,喜欢看热闹的驾驶人要么就减慢速度瞄一眼,要么直接停车掏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10月3日晚,一驾驶人在高

爱车“罢工”,只能眼睁睁看着后车一辆辆通过

红网长沙10月5日讯(通讯员刘娜) 高速公路发生事故,喜欢看热闹的驾驶人要么就减慢速度瞄一眼,要么直接停车掏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10月3日晚,一驾驶人在高速公路上下车看热闹,结果将车钥匙丢了,最后自己成了“热闹”。

当日晚21时许,京港澳高速长沙段往南1463公里处发生追尾事故,占用了快车道,因国庆小长假车流量大,车辆只能通过行车道和应急车道缓慢通行。一辆正在后方快车道等待通行的驾驶人因为好奇,于是将车停稳,拔下车钥匙,跑到前面事故点看热闹。等高速交警处理事故完毕准备驾车前行时,发现车钥匙不见了,在路面上来来回回找了好几次仍没有找到。

“当时我们把事故处理完了,立即叫所有驾驶人返回车内依次通行,”执勤民警介绍,“可该名驾驶人却跑过来说,车钥匙丢了,自己的车还在快车道上走不了。”面对这哭笑不得的一幕,高速交警立即在该车后方设置警示标示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并通知施救队前来拖车。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路上遇到事故的驾驶人朋友,不要忽然减速或者停车看热闹。在高速公路上行车,一但前方有事故、车辆滞留等紧急情况,要立即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在来车方向150米以外设置好警告标志牌,并迅速将车上人员转移到护栏外等安全的地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钥匙 爱车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