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4日降温5℃国庆长假后期降温雨水相伴


来源:凤凰湖南

长沙晚报10月4日报道 国庆长假前3天,微信朋友圈里开启摄影大赛模式,市民纷纷晒出欢乐出游的照片。假日好心情加上温暖秋阳相伴,长假的前半段十分惬意。不过,受台风“彩虹”和冷空气等因素影响,预计从今日开

长沙晚报10月4日报道 国庆长假前3天,微信朋友圈里开启摄影大赛模式,市民纷纷晒出欢乐出游的照片。假日好心情加上温暖秋阳相伴,长假的前半段十分惬意。不过,受台风“彩虹”和冷空气等因素影响,预计从今日开始,长假后半段将和雨水、降温为伴。

“彩虹”的路径并不像它的名字那样拥有美丽的弧线,3日,它沿着一条波折不大的路线向海南逼近。预计,今日早晨到中午之间,将登陆或擦过海南文昌沿海一带,之后可能继续登陆广东雷州半岛。市气象台预计,长沙今天以阴天为主,有阵雨光顾,白天气温比昨日下降5℃左右,最高气温仅24℃。明日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或降至21℃。6日至7日晚,气温持续走低,降雨加大。市民别忘了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加衣,以防感冒,同时注意防范降雨对出游和返程交通的不利影响。

从全省范围看:今日,湘北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湘南局部大雨;明日,湘南持续大雨;6日至7日,全省有雨。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降温 长假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