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湘江音乐节郑钧情绪高昂 亚伦帝尼倾情献唱


来源:红网

(郑钧回到老婆娘家唱响诸多代表作。)  (郑钧一改往日的酷劲,笑意频频。)  (亚伦帝尼在家乡演出很兴奋。10月3日,湘江音乐节第五场演出从下午一直唱到深夜,郑钧、于湉、亚伦帝尼等音乐人陆续登台,再次嗨翻全场。

郑钧情绪相当高昂。

郑钧回到老婆娘家唱响诸多代表作。

郑钧一改往日的酷劲,笑意频频。

于湉在“快男”后秀成长。

亚伦帝尼在家乡演出很兴奋。

长沙10月3日讯 当音乐节要变成一场拉锯战,却依然未能磨灭长沙歌迷的热情。10月3日,湘江音乐节第五场演出从下午一直唱到深夜,郑钧、于湉、亚伦帝尼等音乐人陆续登台,再次嗨翻全场。作为长沙女婿,年过不惑的郑钧现场玩得像个孩子。不过,兴奋又内敛的他并未提及妻子。

郑钧来老婆娘家玩得像个孩子

郑钧与长沙妹子刘芸的婚姻已经成为娱乐圈佳话。早前的综艺节目中,刘芸高呼“我嫁给了摇滚”,而郑钧带着儿子登上亲子节目里,岳父岳母满口长沙普通话都充满了温馨。此次来到老婆娘家开唱,依旧只是T恤搭配牛仔裤的标准打扮,郑钧显然情绪高昂。深夜登场的他上台就忍不住开始雀跃,随后《流星》、《灰姑娘》、《赤裸裸》等招牌曲目让现场歌迷开始狂嗨。与以往演出总是酷劲十足不同,郑钧在全程演出中不时跳跃、吐舌卖萌,高兴得像个孩子。

面对台下观众起哄喊刘芸的名字,郑钧羞涩而内敛的掩嘴偷笑,感慨道:“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今天是来唱歌的,那就继续唱。”这让台下歌迷集体竖起摇滚的手势。

于湉、亚伦帝尼新锐力量登场

除开与长沙渊源匪浅的郑钧,从长沙出发的“快男”于湉以及R&B歌手亚伦帝尼也成为当天演出中的代表。作为歌坛新锐力量,于湉陆续唱响王菲的《匆匆那年》以及代表作《白日梦》、《寻找》等,让大批赶来的歌迷一睹其比赛后的成长。

在作品中多次吟诵对湘江、湖南的感情,压轴登场的亚伦帝尼以一曲《东方莱茵》唱出对于湘江的感情,与此次音乐节的主题再次呼应,这让不少观众都感慨被歌词中的故乡情感动。接受采访时,亚伦帝尼表示,此次音乐节就在从小长大的湘江边举行,具有特别的意义,此次选曲也都是经过悉心筛选,希望能用歌声表达对于家乡的情谊。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郑钧 湘江 个孩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