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余有爱 凤凰全媒体助力暖新闻传播(组图)


来源:凤凰江西

新余是一座城区仅有50万常住人口的小城。从全城吃粉到私人订制为小骏億圆梦,这座城市一个个温暖的故事诠释的是“新余有爱”。(赵春亮摄)9月18日,新余市与凤凰网的两大品牌联手,由新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

新余是一座城区仅有50万常住人口的小城。从全城吃粉到私人订制为小骏億圆梦,这座城市一个个温暖的故事诠释的是“新余有爱”。(赵春亮摄)

9月18日,新余市与凤凰网的两大品牌联手,由新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力根与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共同启动“新余有爱-暖新闻大赛”征文活动。(王东摄)

现场还举行了“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新余之美授牌。(王东摄)

2013年5月,新余首次提出了打造“新余有爱”志愿服务品牌的目标。目前,新余志愿服务者有11万人,平均每10个人中就有一名志愿者。    

这些志愿者活跃在不同领域。每天有10多个志愿服务活动在开展。

凤凰网在今年4月推出了《暖新闻》,旨在“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栏目推出两个月访问量就突破1亿人次。“新余有爱-暖新闻大赛”征文活动启动后,将通过凤凰全媒体的平台推广传播新余社会的进步、温暖和正能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新余 凤凰 暖新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