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启动


来源:凤凰江西

“建设生态文明、坚持绿色崛起,走读赣鄱大地、发现江西之美。”9月17日,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活动在南昌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前,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会见了江西行采风团的主要成员,介

“建设生态文明、坚持绿色崛起,走读赣鄱大地、发现江西之美。”9月17日,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活动在南昌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前,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会见了江西行采风团的主要成员,介绍了江西的基本省情和发展态势。本届活动由江西省委宣传部、凤凰卫视、凤凰网联合主办,这也是首次由凤凰卫视参与主办的媒体行活动。(史玉琨摄)

中部六省网信办代表和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中央驻赣媒体、省直主要媒体、境外驻赣媒体代表7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史玉琨摄)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凤凰网首席执行官(CEO)、凤凰卫视首席运营官(COO)刘爽,凤凰网总编辑兼副总裁邹明共同启动江西行活动。(史玉琨摄)

邹明还向全媒体采风团代表授旗。(史玉琨摄)

启动仪式现场。(史玉琨摄)

启动仪式现场。(史玉琨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江西 省全国重点新闻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