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大一新生因手机故障失联 父母警方联手找到


来源:红网

湖南某大学吉林籍大一新生小泽(男,19岁,吉林市人)独自一人来湘报到,与父母在吉林火车站告别后的第二天便失去联系。父母以为孩子遭遇不测紧急报警,吉林、长沙两地铁警联手,于9月3日在火车上将小泽找到,双方通话解除警报。

红网长沙9月3日讯 湖南某大学吉林籍大一新生小泽(男,19岁,吉林市人)独自一人来湘报到,与父母在吉林火车站告别后的第二天便失去联系。父母以为孩子遭遇不测紧急报警,吉林、长沙两地铁警联手,于9月3日在火车上将小泽找到,双方通话解除警报。

8月31日,即将成为湖湘学子的小泽背着行囊、登上列车告别父母来湘。9月1日途经北京中转火车时,因为正值北京阅兵,小泽便决定在首都北京玩两天。可等出了北京站后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时,发现手机有电又没停机,却怎么也打不出电话。他心想反正到了长沙再打电话也不迟,然而这可却急坏了家里的父母。

“儿行千里母担忧”,家在吉林的小泽父母因迟迟未接到儿子的电话,便主动打给儿子小泽,却发现电话一直是忙音。又电话联系其他亲戚朋友,也都说没有接到过小泽的来电。心急如焚的父母想着种种可能,越想越害怕,以为孩子遭遇了绑架、拘禁等等不测,遂于9月1日上午便向吉林市公安局报案。经联系吉林铁路公安处,查询到小泽购买了9月3日北京到长沙的T1次无座票,该次列车于15:25分开车。吉林警方随即致电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值班室,请求当日值乘该次列车的乘警长卢勤帮助查找。

此时列车已从北京站开出,因小泽持有的是无座票,面对硬座车厢500多名旅客,乘警长卢勤会同列车员,以查票的方式,从最后一节座位车厢开始查找,终于在15号、16号车厢连接处,将小泽找到。在得知小泽手机故障后,乘警卢勤赶紧拿出手机要小泽给父母打电话。电话接通,当小泽父母得到儿子的音讯,心里的一块石头方才落了地。(红网通讯员朱红梅朱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小泽 父母 手机故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