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司机两万现金丢失 常德警察夜赴长沙索回


来源:红网

司机向灌溪派出所赠送锦旗 红网常德站9月2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今天,辽宁省货车司机林某专程来到常德鼎城区灌溪派出所,将一面锦旗赠与该所民警,以感谢民警为其追回遗失的21000元现金等贵重物品。 8

司机向灌溪派出所赠送锦旗

红网常德站9月2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今天,辽宁省货车司机林某专程来到常德鼎城区灌溪派出所,将一面锦旗赠与该所民警,以感谢民警为其追回遗失的21000元现金等贵重物品。

8月31日,灌溪派出所接到辽宁一货车司机林某报警称,其当天在灌溪镇某宾馆住宿,在退房约一小时后才发现自己的一个黑色背包遗忘在宾馆房间内,里面有21000余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其随即返回宾馆寻找未果,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于派出所。

得知情况后,灌溪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该宾馆进行调查访问,详细记录现场人员情况,同时对宾馆的监控及住宿登记进行查询,最终确定该背包是被稍后入住该房间的万某拿走,但万某此时已经退房离开。

通过查找,民警获取了万某的联系方式,并当即与其联系,在电话中,民警对万某进行耐心的教育和劝诫,最终万某承认捡包一事并同意归还。随后,民警连夜赶赴长沙,在约定地点找到万某,取回了黑包背包及背包内的所有财物。之后,民警将所有物品如数归还给了失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司机 常德 现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