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糕王子淘宝店操作失误被“哄抢” 损失百万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9月1日讯(记者 于振宇 实习生 倪慧颖)8月30日凌晨切糕王子淘宝店因与淘宝沟通理解错误,以每份0.35元的价格被误抢共4万份切糕,损失上百万! 据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介绍,8月30日

湖南日报9月1日讯(记者 于振宇 实习生 倪慧颖)8月30日凌晨切糕王子淘宝店因与淘宝沟通理解错误,以每份0.35元的价格被误抢共4万份切糕,损失上百万!

据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介绍,8月30日,他们店同淘宝商量搞促销活动,活动报名是50个名额,而实际库存是10万份,但是因沟通有误,淘宝后台没有绑定50份名额。切糕店工作人员及时发现问题,反馈给淘宝工作人员时,工作人员说在公司附近,随即立马修正了活动方案,但是此时已经卖出去4万多份。

对此,阿迪力表示,决定给每个顾客免费发一份切糕,希望顾客收到货后能申请退款。截至到9月1日下午6点钟,已有超过70%的顾客选择了申请退款。

“希望还未申请退款的客人收货后能够申请退款,若你们坚持不申请退款,并投诉到淘宝,我们就有被关店的危险,请让我们的创业梦能够继续走下去。”阿迪力向大家表示歉意,并希望顾客能够给与理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切糕 损失 百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