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老汉不满意法院判决 打法官耳光被拘留


来源:红网

长株潭报8月31日株洲讯 打官司不服判决,完全可以通过上诉或其他渠道正常反映,而现年68岁的张某竟然辱骂法官。8月25日,荷塘区人民法院对张某作出拘留15日的决定。 据了解,张某原是株洲某厂的职工,因

长株潭报8月31日株洲讯 打官司不服判决,完全可以通过上诉或其他渠道正常反映,而现年68岁的张某竟然辱骂法官。8月25日,荷塘区人民法院对张某作出拘留15日的决定。

据了解,张某原是株洲某厂的职工,因为一起民间借贷纠纷,被告上法院。一审审理过程中,张某曾认为一审法官偏袒被告而辱骂、诽谤承办案件的法官,并对承办法官动了手,打了法官耳光,因考虑到张某岁数大,当时被打的法官未追究。

一审宣判后,张某不服判决曾向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但不久又撤诉,当一审法院判决文书生效后,张某又申请再审,但因证据不足被法院驳回。

8月22日是周六,荷塘区人民法院的执勤人员发现,张某在法院附近的墙壁和灯杆上用毛笔写了不少侮辱性词语,针对该院的两名法官,张某的行为随后被制止。

据该院工作人员介绍,张某曾拿着一张判决文书的碎片找到法院,要求重新调取一份判决书,原来张某还做出了撕毁判决书的举动。

8月25日,因张某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对法官进行人身攻击,并且在公共场所书写侮辱性词语对法院工作人员进行语言攻击,造成了恶劣的影响,遂作出以上判决。(记者 刘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法官 法院 株洲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