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湘江风光新增260个停车位 试运营期间免费


来源:潇湘晨报

8月28日,长沙市湘江中路湘江风光带上,可容纳260台小车的停车场已经开始试运营。图/潇湘晨报记者谢长贵 湘江沿岸停车难,这是困扰长沙有车一族的大问题。从今年7月12日开始,万达广场对面的湘江风光带

8月28日,长沙市湘江中路湘江风光带上,可容纳260台小车的停车场已经开始试运营。图/潇湘晨报记者谢长贵

湘江沿岸停车难,这是困扰长沙有车一族的大问题。从今年7月12日开始,万达广场对面的湘江风光带边上就开始建一个停车场。据了解,该停车场260个停车位都已建好。

市民王先生反映,湘江中路中山路路段人流和车流一直很大,找停车位是件让人为难的事。“每次来这边购物和游玩,尤其是周末看烟花时,找地方停车要找好久。”他说。工程承建方长沙市停车场投资建设经营有限公司稽查队队长吕海涛介绍,这个停车场占地面积有12306平方米,完工之后将会有260个停车位投入使用,方便市民出行和停车。

“现在所有停车位都已经建好了,还剩一些后期项目正在赶工。”吕海涛说,该停车场8月26日已经开始试运营,在此期间将对市民免费开放入场停车。

他表示,正式开放停车后将进行收费,但目前还没有确定运营时间和具体的收费标准。

潇湘晨报记者刘双 实习生周思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湘江 停车位 试运营期间免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