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三农民冒充归国华侨 租专车来长沙街头行骗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通讯员盛俊杰 贺琴)安徽三农民租专车来长沙,谎称是新加坡华侨行骗路人。8月28日,犯罪嫌疑犯管某、田某被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捕。赵某因情节轻微未捕。 4月中旬,管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通讯员盛俊杰 贺琴)安徽三农民租专车来长沙,谎称是新加坡华侨行骗路人。8月28日,犯罪嫌疑犯管某、田某被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捕。赵某因情节轻微未捕。

4月中旬,管某、田某、赵某在安徽老家合谋到长沙骗钱,他们租用一辆小车从安徽来到长沙。4月15日17时许,他们来到长沙开福区一家大酒店附近,见到着职业装的女青年唐某,上前用广东味的普通话与其问路搭讪,冒充自己是新加坡华侨,假称自己的银行卡是境外的,无法在长沙这边使用、取款,但他们等会又要接待一个大客户,又必须要到这家大酒店开房,朋友转钱一时也来不及,身上现金不够,找女青年唐某借钱应急,见唐仍有些迟疑,便把廉价手表等物品抵押给唐,让其相信,唐某信以为真,便从银行取出6000元交给他们,随后他们便找借口打的溜走。4月17日晚10时,管、田、赵3人窜至长沙市雨花区东塘某商店附近,故伎重演,以同样方式骗走女青年陈某某4800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管某在2009年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7月24日,公安机关将管某、田某、赵某抓获。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长沙 安徽 华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